关注点太冷只能自给自足qwq
休息一段时间
【人怂的一批】

【恋与制作人】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

*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

*白起互动太少,严重学长不足


*白起

白起:我来帮你吧

我:不用了, 我自己能行的!

白起:行吧

【等等?!学长!你就这么放弃了?!!


*李泽言

李泽言:你这都干得什么?笨死了

我:……

李泽言:【自动代入解决问题的方法】还不快去工作?

我:哦


*许墨

许墨:嗯?看起来很不高兴的样子,你遇到什么困难了吗?

我:【自动带入困难】

许墨:哦?这样啊,不如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散散心吧

回答一

我:好啊

【约会成就达成】

回答二

我:我也好想去,但是还要加班

许墨:那就约在下次,我知道有个电影很不错

【下次约会成就达成】


*周棋洛

周棋洛:薯片小姐你怎么了?

我:【自动带入困难】

周棋洛:没关系的~只要是你就肯定没有问题!等你解决了困难我们一起去吃好吃的吧!

评论(3)
热度(60)

© 季域 | Powered by LOFTER